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段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段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上小學的這五年,有好幾位老師教過我,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段老師。

  段老師中等身材。她有着烏黑的頭髮,烏黑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裡有兩排雪白的的牙齒,小小的耳朵上架着一副眼鏡。

  記得有一次,我看見同桌有一隻很好用的筆,很想用一下,又怕她不借給我。我趁同桌不注意偷偷地把筆塞進自己的筆袋裡。第二天聽說同桌的筆不見了,老師問了我周圍的同學,還默默的看了我一眼。她說:“拿筆的同學肯定是位愛寫字的同學,寫好字是為了以後給自己多找一條出路。我一聽漲紅了臉低下頭不敢看老師和同學們。下午,我早早的來到學校,把筆偷偷地放回同桌的鉛筆盒裡,並留下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對不起,我錯了。”第二天,老師把紙條收上去,再也沒有提起過這件事。

  我非常喜歡我的班主任段老師,你們喜歡嗎?

  山西祁縣實驗小學五年級 范川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段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