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黃曦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黃曦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叫劉冬華,是語文老師。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就像兩個黑寶石,烏黑的頭髮上帶着一個頭箍。鼻子呢,很挺,兩隻耳朵就像一個山洞,可以從這頭穿到另一頭。嘴巴紅紅的,就像一個紅蘋果一樣紅。身體不胖不瘦。她最喜歡穿黑色的衣服,藍色的牛仔褲,她的腿很粗,穿着黑色的運動鞋。

  她性格很嚴厲。有一次劉老師讓我去搬作業,我就去搬了。我剛走到樓梯口老師又把我叫了上來,說:“你把胡全盛的作業本拿上來。”我就去拿了,我剛還沒到教室數學老師下了命令,讓我去拿我的作業本。我跑來跑去,事情終於幹完了,我想對老師說:“謝謝你教我們知道,謝謝老師。”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黃曦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黃曦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