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1年9月7星期三天氣:晴

  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姓林,他是一位漂亮的女老師。她有這一頭着長長的秀髮,一個彎彎的柳葉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口。給人的印象很好,每天都笑眯眯的。她之所以給我留下的印象這麼深,是因為一件事,下面我就來說一說。

  那天傍晚,我正在家裡寫作業,忽然發現我的數學測驗卷忘帶回家了。那時已是7點左右,外面還下着嘩嘩的雨。此時,我的心情好似那昏暗的天空。唉!怎麼辦呢!我正在想象着明天交作業時的悲慘情景。

  過了一會兒,一陣“叮咚”聲掠過我的耳際,有人來了。因為,那時我獨自在家,所以我小聲問了一句“誰呀!”“是我!”咦!這是林老師的聲音,我趕忙開了門,林老師身上已經濕透了。看着林老師手中的測驗卷我明白了一切。

  這就是讓我敬重的林老師,在這裡我想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撫順市順城區北台小學五年級:王千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