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陽沉沒寒夜來臨后 被窩的溫暖象徵一種誘惑 這時節我也失落過 雖無心犯過錯也不知為什麼 曾反抗着父母的訓斥 也曾頑劣着人前大放厥詞 不是不懂事也許是不服 總覺血氣翻湧什麼也不顧 而一天天的成熟在 許多痛苦尖銳的打擊 脫殼的蛻變竟需要生命歷練 想來也令人嘆息 愛談天也愛白日夢 一夥臭朋友徜徉冰冷中 也許衝動無法控制我 而父母垂首使我眼淚流 

  女孩的心裡又在唱着張雨生的歌,這是她最喜歡的歌了,但她不能唱出來,因為她的嘴已經不能張了,她只能在家裡休養。 

  女孩本來有一個很和睦的家庭。有一天父母吵架,母親一氣之下頭就往牆上撞,女孩和爸爸驚呆了,連忙上前阻攔,可已經晚了……女孩看到了血和怎麼也叫不醒的媽媽。從此,女孩得了暈血症,她恨爸爸,是爸爸害死了媽媽,但女孩的爸爸依舊愛着女孩,他想用真心打動女孩,想讓女孩原諒他。 

  這種並不和睦的氣氛一直延續到了女孩13歲時,她那幼小的心靈正準備迴轉時,爸爸告訴她:他要再婚了!女孩聽后打擊很大,她以為爸爸依舊放不下媽媽。那夜,女孩沒睡,一直想了許久…… 

  後母娶進了家門,她對女孩並不好,後母有個孩子,比女孩大一歲,但很厭惡女孩。一天,女孩回家時看到姐姐打碎了爸爸深愛的花瓶,沒有說話。當爸爸問起時,姐姐說是女孩打碎的,女孩受到了媽媽去世后的第一次挨打,她心裡明白,爸爸已不愛她了。 

  女孩的性格變了,她不再活潑開朗,每天把自己封閉起來。讓人看似很孤傲,其實女孩是怕自己再受到傷害,她用這個保護膜來撫平自己內心的創傷。 

  (未完繼續)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