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兩個女孩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女孩的故事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海芋,喜歡音樂

  她是一個躲在音樂里的女孩。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開始在音樂中尋找自己,在音樂中哭泣。第一次哭,是在聽《回到過去》。那時她剛剛離開初中,離開她的朋友。她第一次出外求學,只為了在一所重點高中考一所重點大學。她不知道這樣是否值得。她哭了。她想回到過去,回到和他們一起騎單車的日子,回到和他們手拉手,伸開雙臂飛翔的日子,回到和他們擁抱哭泣的日子。她只想這麼簡單地過下去,一所好大學又能帶給她什麼呢?快樂嗎?可是她很理智,她知道她還必須要生存。既然來到世上,就一定要努力活下去。

  很久,她躲在音樂里,哭泣。

  她是黃薔薇,喜歡足球

  她是一個躲在足球里的女孩。讓足球的瘋狂、熱情包圍她,讓她不再孤單。她有一個夢,夢裡有一個男孩。她知道他並不存在,只是她純粹的臆想,她的期待。她一直幻想着,長大后,她一定會在德意志遇到這個人,相知,相戀。她很直率,不會嬌柔做作,常和男孩一起談足球。她是那麼地深戀着足球,無可救藥。她為每一場比賽傾入全部的熱忱。她說:“足球是我的生命。它支撐着我活下去。”

  她是海芋,尋找彩虹

  很久,她在黑夜裡聽音樂,感受音樂的震動,黑暗將她包圍,緊緊地包圍,讓她窒息。

  有一天,同學借給她《心中的日月》。按下放音鍵,輕快的旋律響起。剎那間,她好象置身於似真似幻的夢中。夢中,美麗的格桑花,碧澈的湖水,飄渺的雲霧。

  最終,她還是哭了。但是她很快樂。像是一種魔力。她深深地迷戀、沉淪了。

  她一直尋找的不就是心中的日月嗎?尋找的不就是那一絲光明嗎?

  幾天後,她平生第一次乘飛機。她想知道,暴風雨結束后,在高空能不能看到彩虹。她想知道,彩虹是不是真的紅橙黃綠藍靛紫那樣絢爛。

  她是黃薔薇,尋找結局

  世界盃開始了。她的生命又開始跳躍、舞蹈。她是喜歡德國隊的,那是一個年輕的生命。她喜歡拉姆,喜歡他的活力,他的微笑。青春是誘人的,她也很年輕,卻無法享受青春,她太過真實。於是,她半夜起床看球賽,不顧父母的阻攔和責罵,因為足球是她的生命。她用盡全力,扯着嗓子為德國隊加油、呼嚎。德國隊打進四強時,她哭了。她說:“他們的表演真的開始了。”不久,德國隊在半決賽中淘汰了。她依然很開心,依然幸福地笑着。因為那是一個年輕的球隊,她也正年輕着。結局怎樣又如何?未來有多遠,誰都不知道。結局也是那麼遙不可及,享受現在,享受青春。

  後記:曾經有人說過:昨日的痛苦已經承受,有必要反覆兌現嗎?明天的痛苦還未到來,有必要提前預支嗎?現在就是現在,把握今朝。今朝有酒今朝醉。

您正在瀏覽: 兩個女孩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