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女孩的故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故事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滿腔的情緒讓他終於爆發“你到底是想要怎樣啊?被他折磨個半死才甘心嗎?明明說過要放手的,可現實呢?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一個好好的婚禮···”空幾乎憤怒的向她吼着。女孩已經忘記了身上那股鑽心的痛,她只覺得心在做碎。“對不起,我···”空平靜了下來,“其實他不是髹,他是毅,是他送你來醫院的,安心養病吧!”剛說完,那個和髹一樣的身影走了進來。的確擁有和髹一模一樣的臉龐和那令人捉摸不透的眼神。手裡的百合讓男孩顯得如此典雅,他靜靜的看着虛弱的女孩。“你好,很抱歉我並不是髹,因為2年前一場噩夢,讓哥哥捨棄了你。他的公司遭人陷害,最終破產,凡是與他有關的親人,也都避免不了一場災難。那些可惡的幕後人殘暴的殺害了我的父母。”聽得出男孩的聲音在顫抖,他的心在抽搐。“那時哥哥拼了命將我救出來,當他們得知哥哥有女朋友時,他為了保護你才痛苦的離你而去。哥哥每天辛苦的打拚着,為了生活而奔波着,並照顧着我。可每次在夜深時,我總會發現他翻出手機上一個女孩的照片,獃獃的望着,傷心的落淚。他的痛苦是沒有人可以體會到的。失去親人和愛人的千古深淵,將他摔得幾乎沒有了知覺。看着哥哥這樣辛苦的活着,我真的不忍心,所以就瞞着他,在那個特殊的一天找到了你,沒想到···對不起。”那道閃亮的光在毅的眼眶裡來會徘徊。女孩的聲音在沙啞,她用盡全身所有的力氣淡淡的說“我想見他。”語調是那麽低沉。 

  “你真的很愛哥哥,為了他你付出了所有,謝謝。但是,他不會見你的,他真的不想因為他而害你難過了。”毅看着身邊幾乎失魂的空,“撲通"他忽然跪在空的面前,“對不起,我明白因為哥哥的關係,讓你失去了婚姻與愛情。但是,他們真的很愛彼此,我真的希望你能諒解。”毅心痛的再也阻擋不了淚水的湧出,他苦笑了一下,“老天真的很無情,親愛的哥哥為甚麽總是那麽不幸?他換了治癒率幾乎為百分之零的MIV氏症。我真的希望哥哥在剩下的時間裡會幸福,希望他會聽到她的聲音,求求你們了,好嗎?”男孩哽咽着再也說不下去了,他留下了一串陌生的號碼,跑了出去。女孩雙手顫抖着,捧起那張字條,她感覺好重,好重,重的她是那麽沒力氣。她的眼淚沒有再次落下,因為淚水早已流幹了,床單已浸的濕透了,什麽都沒有了。空忽然笑了,笑的是那樣凄慘,那樣寒人,他拖着沉沉的步子出去了,他不想再回頭,不想再回頭了。 

  陰沉的雨還在下着,女孩抖動的手拿出了手機,顫巍巍的撥下了那串號碼。她的心在那一刻彷彿停止了跳動,許久,許久···“喂”終於等來了一聲虛弱的回應,是那麽滄桑,那麽令人心痛。女孩強忍着生怕哭出聲來,於是,他急忙有掛斷了電話。 

  一次,兩次···她每天都重複着同樣的事情,卻總是保持着沉默。7天已經過去了,今天晚上,女孩終於鼓足了勇氣去開口,沒想到等來的卻是心臟的破裂。電話那邊是毅的聲音,“哥哥,哥哥···他的病情惡化···正在搶救。”“啪”手機重重的摔在地上。 

  恐懼讓女孩再度昏迷。這次,她做了一個夢。在夢中,她笑了,笑的是哪麽甜,那麽美,她夢見了髹,髹正揮動着翅膀帶她飛翔,是那麽開心那麽快樂, 

  他們正向這那沒有喧鬧的城市飛去。 

  女孩醒了,臉上還掛着幸福的淚水。於是,她狠狠地拔掉了正在注射藥水的銀針,微笑着,又一次入睡。 

  “髹,我們一起飛翔···” 

  摔在地上的電話又一次響起,屋內卻是死一般的靜。當毅急着趕到時,他幾乎發瘋了,因為他正要告訴女孩奇迹的出現。他瘋狂的喊着:“哥哥有救了,哥哥有救了···”女孩依然在甜甜的睡着。 

  手術台上。醫生在準備着一次最具奇迹的手術。1小時40分鐘過去了,就在剩下的5分鐘里,男孩卻哭了。他好像聽這女孩在呼喚着他,他看見了美麗的女孩正向自己飛來,他笑了。他依然拒絕了最後的手術,是那麽堅持與固執,他安靜的閉上了眼睛,看上去是那麽欣慰。 

  “我,我來陪你一起飛翔。”····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故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