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女孩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的故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城市裡有一個啞巴的小女孩,不是天生那種,在她小時候,被壞人拐瞭然后被灌毒想殺人滅口。雖然最後她也被救醒,可是卻啞巴了。從那天以後,大家就沒再聽到小女孩可愛的聲音了。

  小女孩無父無母。他們在一場戰亂中喪命了。爺爺是她唯一的親人。每晚,爺爺都會帶小女孩到後院的草地上看星星。每次,小女孩都會問:“爸爸去了哪兒?媽媽不要她了嗎?”爺爺告訴她:爸媽都很愛你,他們只不過是去了天堂,每天晚上他們都會在天上看着我們呢!

  從此以後,小女孩都會到後院看星星,看着看着都會睡着。

  小女孩10歲時,爺爺就於世長逝了。爺爺臨終前告訴小女孩,爺爺要走啦,你要懂得自己照顧自己。爺爺每天晚上都會在天空中看着你哦。之後,爺爺便離開了。小女孩含着眼淚抱着爺爺大哭一番。

  過後小女孩便發現天上多了一顆格外明亮的星星。

  那天後,小女孩都會在街頭上唱歌賺錢。別看小女孩是個啞巴,她的歌聲可是很動人的。因此每天都會有很多聽眾,小女孩就依靠她的歌聲糊口。

  每天,小女孩都很努力的在街頭上賣唱。目的是要賺更多的錢。可是小女孩很節儉,每日的花費都很少。她把多數的錢都儲蓄起來,再把它們都捐給附近的孤兒院。

  就這樣每天地賣唱,小女孩終於都病倒了。由於那時是冬天,小女孩的病情就變得更惡劣的。雖然,她身受病菌的侵犯,可是一旦天氣沒那麼凍時,她依然會像平日一樣地在街上賣唱。

  可是沒人知道那會是她最後一首歌兒因為根本沒人在街上。小女孩哼着爺爺在世時教她的第一首童謠——魯冰花。慢慢,慢慢地,關上了雙眼。第二天,小女孩才被路人發現,可惜太晚了。

  只是此時,再也無法聽見小女孩動聽的歌聲了。

  那天晚上,天上那格外明亮的得星星旁多了一顆小星星。據說是小女孩在緊緊挨着爺爺。

  高三:秦正皓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