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孩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座大城市裡,有一個小女孩,叫妮妮。妮妮的父母為了給她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每天都讓她不是上鋼琴課,就是上奧數班。而她周末的休息時間,就這麼白白的沒了。有一天,她實在是受不了如此的勞累,整理好行囊,離家出走了。

  走了很久很久,來到了一條小河邊。只見兩隻小蛤蟆在那裡玩耍。突然,她看見一隻小蛤蟆絆倒了。另一隻蛤蟆看見了,立刻跳過來幫助那一隻被絆倒的蛤蟆。她看見了,說:“你們真快樂啊!”那兩隻蛤蟆聽見了,問:“你是誰?”“我叫妮妮。”“你怎麼不好好獃在家裡,怎麼跑出來了?”“我……我想出來玩。”妮妮的臉不好意思的漲紅了。她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離家出走。她突然想到了媽媽。每天,媽媽都會陪她,陪她玩。爸爸也是一樣,儘管工作忙。爸爸媽媽只要一見她眉頭緊鎖,就會為她排憂解難,而她……她不敢多想,馬上就告別了兩隻小蛤蟆。

  告別了他們,走在路上,只有石頭和花草陪伴着她。突然,眼前一片金黃。啊!是一片金燦燦的田野!她在田野里奔跑,快樂的跳躍。“嗯?那是什麼東西?”她瞪着雙眼,望着。走近一看,哈!原來是一位稻草人!“你好!我叫妮妮。”“你好,我是稻草人。”稻草人看着她,“你是從城裡來的吧!”“嗯……”一聽到“城裡”兩個字,妮妮就羞紅了臉。“你怎麼^”“我是想出來走走!”妮妮急忙打斷他的話。稻草人感嘆道:“我沒有爸爸媽媽,一個人跟着田野媽媽生活。”妮妮想起了爸爸媽媽。是呀!一個人的生活多孤單!她告別了稻草人,踏上了回城裡,回家裡,回到她那舒服的小床上的路。

 五年級:尹友群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