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胖女孩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女孩的故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胖胖的小女孩,她長得很可愛,但是就因為她長得好胖就沒有小朋友肯和她玩。女孩就只能一個人玩,每天陪伴他的就只剩零食和他的玩具。一個人玩使這個小女孩漸漸地變得不愛說話、沉默寡言了。女孩的父母很擔心女孩,女孩沒有兄弟姐妹,他的父母只生了她一個孩子。父母對女孩寵愛有加,可沒有小朋友願意和她交朋友、和她玩耍。她就變的沉默寡言了,不愛和任何人說話。

  有一天,女孩那裡來了一個很帥氣的男孩。女孩很喜歡那個男孩,她很想和他成為好朋友,但又想到小朋友都不喜歡和她在一起玩,帥氣的他又怎麼會願意和她玩呢。女孩就感到非常的沮喪,一個人坐在那裡也不知道在想什麼。這個帥氣的小男孩看到有個小女孩一個人坐在那裡就過去了。小女孩還在為此感到傷心,根本就沒發現小男孩走到他的身邊啦。小男孩看小女孩還沒注意到他就喊了一聲。女孩這才發現小男孩走過來咯,小女孩感到非常的意外。

  男孩並沒有一位女孩長得胖而不願意和他交朋友。男孩和女孩從此成為了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胖女孩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