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謝謝您十二年來對我生活上無微不至的愛,您省吃儉用,希望能為我做到最好的,可是我卻不知道知足。我知道家裡並不怎麼富裕,可您對我的愛卻比富裕家庭媽媽的愛更多。我現在還小,只能用成績來報答您。

  媽媽,我感謝您給了我生命。感謝你對我的愛。您不僅在生活中給我需要的,還會在學習中幫我一起解決困難,我相信我長大后一定會好好報答您的。可是我很困惑,為什麼你老是要在大人之間說我的不足之處呢?我也會很難堪的。有一次,我們去親戚家拜年。阿姨和我們一起坐在電暖器旁取暖。阿姨笑眯眯地問我:“子怡,你多高了?怎麼長這麼高呀?”我心裡就像吃了蜂蜜一樣甜滋滋的,開心的回答道:“阿姨,我有一米五了!”可您卻說:“我女兒現在在班上還算高,可是我和她爸爸都這麼矮,將來可就說不定了。”我聽了這話,心裡馬上起疙瘩了。心想,哪個母親不希望自己的女兒長的高呀!可是我沒料到您接下來的話,更讓我啞口無言了,您說:“她哦,最愛美了!早上穿衣服,扎辯子,都要挑個半天,問我哪個好看。”聽完您說的話,我想難道您說話之前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嗎?我猜當時我的臉一定很紅很紅。

  媽媽,我知道我剛才一直在說您的不是,您一定不高興吧!但您知道嗎,這都是我的心裡話,您一定能理解我。媽媽我喜歡你的直爽和善良。但我希望您說話之前先想一想別人的立場。媽媽,我想您一定會做到的是嗎!?您一定會成為我心中最完美的媽媽!我也希望能成為媽媽心目中最乖的女兒。

  親愛的媽媽,我愛你!非常非常的愛你!

  六年級:xvxinyi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