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鮮花送給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鮮花送給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來到了了,我走着走着,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今天是媽媽的節日,我應該給媽媽買什麼好呢?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來。大街上人山人海,人多極了。我走進了花店,這裡有好多花呀!我看的眼花繚亂,經過了我的精挑細選,最後決定買一束鮮紅的康乃馨送給媽媽。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媽媽見到這束康乃馨肯定高興。你看,那一片片鮮紅的花瓣,像是媽媽對我付出的心血,又像是媽媽對我的愛;不知有多少次,我的作業是一竅不通,媽媽總是耐心的教我;不知有多少次,我和媽媽經歷大風大雨時,媽媽總是挺身而出把我護住…… 

  我覺得我的媽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最好、最棒的媽媽。想着想着,腦子裡就突然浮出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想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媽媽對我的愛比天還高,比地還深。回到家,我雙手拿着花,對媽媽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媽媽聽了,喜出望外,一跳三丈高。我心想:我的學習還行但離我的目標還差得遠,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讓媽媽更開心、更快樂的生活! 

  啊!第一次給媽媽送花,媽媽高興,我也跟着笑了。我決定在學校、家裡……都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讓媽媽不用操心,只管放心

您正在瀏覽: 把鮮花送給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鮮花送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