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近幾天來您的身體好嗎?工作壓力大嗎?媽媽,聽爸爸說,您現在生病了,但因怕影響我的學習,一直沒有告訴我,現在病情好點兒了嗎? 

  媽媽,在學習上請您放心,現在快要畢業了,學校抓得很緊,希望我們能考個好成績,上個名牌中學。媽媽,回顧這六年的學習生活,我取得的每一點成績,不也凝聚了您的心血和汗水嗎? 

  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每天晚上,只要我在的地方,都有您的身影。您看小說,我寫作業。每每看到我發獃時,您總會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有時,我會發火,為一題做不出來而皺眉頭:有時,我會興奮,為一張試卷考滿分而手舞足蹈,這是的您總是以平常的心態疏導和教育我。我還記得您曾給我講過孔子因材施教的故事,給我講過張良拜師的故事,這些故事在我那幼小的心靈里烙下了深深的印跡。在我的記憶里,您就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心理老師。 

  媽媽,您知道嗎?兒女情長呀!自從聽說您忍病工作后,我真得禁不住流淚,每當看到您那幾根白絲時,我真得想撲到您的懷裡。明天您就要去出差了,在這離別的時刻,千言萬語話作一句:“再見了,我的好媽媽!” 

  您的女兒:呂海寧 

  2006年5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