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老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老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五班  李 和

  一根,二根,三根……我找着,媽媽那烏黑的頭髮中泛起的白髮。 

一道,二道,三道……我數着,媽媽那年輕的額頭上顯出的皺紋。 

媽媽,您老了。那一根根白髮,那一道道皺紋,我看得都心疼。您含辛茹苦養育了我12年,您關心我、愛護我,您的愛,我刻骨銘心。 

  媽媽,您常常說:“在風雨中成長的孩子,才能擁有強有力的翅膀。”我天生膽子小,可媽媽總是想方設法鍛煉我的膽量。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舅舅家玩,可我的作業還沒做完,只好回家,媽媽明明可以跟我一起回家的,可媽媽說叫我自己回家,我聽了有點生氣,顯出不高興的樣子,可媽媽討好我說:“你天生膽子小,這樣可以鍛煉你的膽量嘛!”聽后,我硬着頭皮自己走了,走在路上,我特別害怕,我越走越快,甚至走幾步,跑幾步。到了我家小區門口,我往後一看,忽然發現遠處拐彎的地方有一個熟悉的身影閃過,我心裡一下子都明白了,媽媽為了鍛煉我的膽量,偷偷地在跟蹤我!那一刻,我心裡一熱,差點掉下眼淚。我假裝不知道,邁着輕快的步子往小區里走,我的心裡充滿了幸福和感激。 

  在學習上,媽媽也特別的關心。媽媽不但工作忙,而且還要給我煮飯、洗衣服、梳頭……一天忙個不停。可是媽媽一有空就關心起我的學習。當我考試考不好時,媽媽總是鼓勵我說:“這次考的不好,但不要悲觀,下次再努力,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當我考100分時,媽媽總是誇獎我說:“不錯!不錯!繼續努力!”在媽媽的鼓勵和誇獎下,我每次考試都會取得不錯的成績。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親愛的媽媽,您那每一根白髮,每一道皺紋,都記錄著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您那無微不至的愛,都對我充滿了期望。媽媽,我會努力學習,不會讓您失望的! 

 媽媽,我想對您說:“別人的母愛是一顆璀璨的星星,那麼,您對我的愛就是那紅彤彤的太陽!”

  指導老師:方雪嬌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老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