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天氣十分好,我就拉媽媽去樓下打羽毛球。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倆來到樓下,找了一個寬敞的地方,開始了激烈的比賽。一開始,由媽媽發球,媽媽猛地一挑,球飛過來了,我看清球的高度后,立刻作出了判斷,因為球太低了,我想只好用挑的方法把球還給媽媽了,於是我猛一低頭,把手中的球拍一拍,把球準確地還給了媽媽,媽媽也挺機智,沉着接球后,一下子又來了個高球,我馬上跳了起來防守,可是我的球拍一下子沒對準,讓自己輸了一分。我不甘心,心想:下一回由我發球,我非得好好爭一口氣,把球給贏回來。於是我一上來,就趁媽媽不備,給了她一個下馬威,也發了一個高球。這時,媽媽還沒有準備好就已經輸了一分。逗得我哈哈大笑。這一分總算讓我掰回來了。我心中暗暗想道。媽媽說:“別太得意了,省得忘了形,看招!”媽媽還沒等我高興完,又發了一個刁球,慌亂之中,我使出了絕招---扣球,球還真的讓我攔下了。媽媽不甘落後,來了一個重球,我眼看抵擋不住了,就把球拍亂甩了一下,嘿,沒想到歪打正着,這一球被我攔住了……

  最終,我以9:10輸給了媽媽。上樓前,媽媽笑嘻嘻的對我說:“薇薇,不要泄氣呦,你也不錯嗎!”我說:“媽媽,你別高興的太早,也得加把勁,千萬別讓我追上了,到時候,你哭都來不及了,還笑呢!我可是以9:10輸給你的,只差一分,我再練練會比你更棒的!”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