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真有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喜歡打羽毛球嗎?我就喜歡,下面我就給你講講吧。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吃完晚飯去了公園,我倆手裡拿着羽毛球拍,準備大戰幾個回合,我倆準備打一場比賽,我們找一處人少的地方,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倆都把羽毛球拍握的緊緊的,我媽媽發了一個高球,我沒有接住,緊接着又是一個低球,我又沒有接住,我的心很緊張,但是,我一點也不氣餒,還是認認真真的看着媽媽是怎麼打的,我非常的努力,非常希望能多接幾個球,漸漸地我有些灰心了,但是,媽媽說:“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媽媽的話鼓勵了我,接着,我打了一個球,這一次,比每一次都打的好,媽媽沒有接住,我贏了一個漂亮球,媽媽也說,你這一次,比每一次都打的好,繼續努力。然後,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又贏了幾個球,我知道是媽媽在讓着我,我才轉敗為勝的。

  漸漸的,我不僅學會了發球,而且,還學會了怎麼接球。

  今天,我有很多的收穫,打羽毛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行,打羽毛球真有趣。

  王兆新村小學三年級:馮昊天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