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完英語,突發打羽毛球的興緻,便拉着爸爸來到一片空地上,展開了羽毛球大賽。 

  比賽開始了,由我先發球。我把球往天上一扔,輕輕的一打,球便向爸爸那兒飛去。爸爸不慌不忙,像袋鼠一樣跳起來,“嗖”我的球被彈回來了。我快速的跳起來,用力一打,一個快球向爸爸飛去。我暗自得意起來,心想:哈哈,爸爸肯定接不住!可是出乎我的意料,我剛落地擺好姿勢,一隻球已經飛到我的面前“哇”。我叫了起來,“好疼啊!”爸爸不但接住了,還以牙還牙般的還給了我。好小子。好厲害,看來,我必須用全力了!我想着。“呀、呀、呀。”沒當來一個球飛過來時,我都用快球打回給爸爸,沒想到,爸爸一一接住了。忽然一個快球飛了過來,我擺起打棒球的姿勢,沒想到,不但球沒接住,而且球拍飛的老遠。 

  半個小時以後,我還以為爸爸早就沒力氣了呢!誰知“猛虎下山”又一個快球飛了過來。“啊,好痛!”我又叫了起來,原來這一球打到我鼻子了。天哪,我完全輸了,沒想到爸爸的力氣還大着呢! 

  最後,我還是乖乖投降了。從此以後,我要好好練習打羽毛球,戰勝爸爸!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