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喔!我又贏了一個球”!你可能一下子反應不過來,贏了什麼球?告訴你吧!我在打羽毛球。我的對手是我的媽媽。她打羽毛球很厲害,所以贏一個球很簡單在我看卻很難!我很少贏球,每一個球都贏得很辛苦。 

  昨天,媽媽對我說:“你要多鍛煉身體,身體不好,學習好有什麼用呢!”我爽快得答應了:“好,我們明天去打羽毛球。”那天晚上我睡得很早,8:00就睡了,你們可能認為已經很晚了,別忘了,昨天是中秋節。昨晚的月亮好圓!很美!還有一些黑影子,那就是嫦娥和玉兔吧! 

  球局一開始我就手感不佳,被媽媽連連得分,趁虛而入。我十分灰心,以為不可能贏了。後來我漸漸找到了手感,以3:2的成績贏了。 

  記得我的第一分是一個發球得分,我趁媽媽不注意得了我的第一分,接着第2分,第3分·····分數就像流水般湧來,有時是我發球得分,有時是我技高一籌,還有時是媽媽的失誤。最精彩的是第2盤我和媽媽相持了10分鐘才使球落地。後來還是我贏了! 

  今天這場比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別輸了幾場球就失去了信心,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