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又來到體育館打起了羽毛球。起先是媽媽發球,媽媽的發球過了線,我迅速回了過去,我還以為媽媽回不過來了呢!結果這球還是過來了,這樣我們打了幾十顆,我已經能和媽媽打十幾個回合了。有一次,可笑的事發生了,媽媽打過來的球鑽進了中央羽毛球網的破洞里,我哈哈大笑。 

  練了一會兒,我以為我水平很高了,就向媽媽挑戰。比賽開始了,媽媽的球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忽前忽後,累得我應接不暇,我跑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我輸10顆時媽媽居然還不到4顆,我急得哭了,我一邊哭着一邊努力地打着。比賽結束了,比分是21:7。看來我以後還要繼續堅持天天練習,才能超過媽媽。 

  指導老師:駱美玲。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