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客人兼我的好友王潔來我-家玩,我們決定條羽毛球, 殊不知此乃我之強項之一。我們拿好球拍,劃清界線,各自擺了最酷的架勢,開工了。 

  我把球向上一扔,右手向上一拍,那球便沖向了王潔,只見她上前輕輕一跳,把球又彈了回來。我一個箭步衝上前,以一個扣球領先了。 

  第二局開始了,她不甘示弱使勁打了一個“平行球”,這種球速度快,高度低的球真不好惹,我向後退了好幾步,右手在頭上邊亂揮一通,特別狼狽地把球打了回去,不料這正中她下懷,眼疾手快地她揮拍扣了一球。最後我用了殺手鐧,用球落地之時的彈性,將球打了回去,這可令她大吃一驚,無法再顯神通。可惜我後來為了她接不到,用力過猛出界了,這回合她樂得跟什麼似的。 

  敲鑼打鼓第三局——決勝局粉墨登場了。這回她開球,她決定不給我留回顧機會,使勁一扔球,騰空飛“拍”,我亂了陣腳,有道是“眼花繚亂”,只能以“四腳朝天”打回了球。 

  她又來了一個扣球,我身子一傾,一挑,球又飛了,我贏,但其相…… 

  羽毛球有趣又可鍛煉身體,真棒!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