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別打羽毛球,打的那麼高興,於是下定決心說:“我要學會打羽毛球。”

  我是這樣學會的。教練叫我,第一步把球拋起來,第二步看準羽毛球掉下來的時候把羽毛球拍用力一打,打的時候,要大力得打,羽毛球就像閃電一樣飛了過去對面。

  “如果羽毛球打得高,那就飛得更遠了!”

  於是,我按教練說的話去做。我又把羽毛球扔得高高的,等羽毛球掉下來的時候,我用羽毛球拍把羽毛球往高處打,果然,羽毛打的更遠了。

  我記得教練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你一定有看準羽毛球才打,不然羽毛球就打不過去。”

  以後我每天拿着羽毛球對着牆壁打,羽毛球有時飛過左邊;有時飛過右邊,害得我東跑跑,西跑跑不久我就學會了打羽毛球。我從不會到會的過程中,有以下趣事。

  趣事一:有時我和教練打羽毛球,教練打得很高,害得我要跳起來,大力地打,有時用力過度很容易打到腳,害的我的腳腫了起來,弄得我的雙腳全黑,“嗚嗚!”我便哭了起來,現在回憶起來覺得很好笑。

  趣事二:我和教練打羽毛球,教練打得很遠,我又立刻跑到後面,才可以把羽毛球打回去,突然!我的腳往後一滑,我便摔跤了。

  趣事三:我和教練打羽毛球,這次教練打得很低我要立刻跑到前面才接到球。我有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還滑了2分米了!這次我哭得更大聲了!

  我的體會到:打羽毛球很輕鬆!

  廣東佛山順德區樂從小學五年級:曾錫俊

您正在瀏覽: 學會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