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吻琴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吻琴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人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有傷心的時候,也會有不解的時候,也會有猶豫的時候。

  在這個時候,人們往往會選擇把這種心情繼續下去,但是,也有一部分人願意把這種心情釋放出去,比如我就是一個願意把這種心情釋放出去的人,我喜歡用音樂來把這種心情釋放。

  我喜歡聽音樂,但是更喜歡聽鋼琴曲,這也是有由來的。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同學李坤承他過生日,我被他邀請了,去了以後,我和他吃了飯也一起玩了很久,轉眼間我就要回家了,李坤承對我說:“我給你彈一首鋼琴曲吧!”

  當時,我很高興因為之前聽說過,李坤承彈鋼琴彈得很好,所以,我也爽快地答應了。他遞給我幾個厚厚的本子對我說:“從上面選吧”我左看右看終於從中找到了一首歌,這首曲子的名字叫《月光奏鳴曲》,李坤承拿起樂譜看了看,雙手慢慢放到了琴鍵上,接着隨着琴鍵的按下一聲聲低沉而又略帶一些高音的聲音響起,慢慢的...慢慢的...速度越來越快漸漸的聲音提的越來越高......

  我彷彿看到了大海,微波粼粼的海面上,灑滿了銀光,突然,海面上狂風大作,捲起了千層巨浪。我看着李坤承,此刻,他已經沉醉了,手底下忘我的釋放着一種對鋼琴曲的狂熱和喜愛,使我感受到了月光照耀下那波濤洶湧的大海。

  此刻我已完全沉醉在了那又低沉又帶着一些狂躁的琴聲里了,待到手機鈴聲響起才把我從那溫柔的琴聲里拉了出來此刻,我才發現才發現李坤承早已彈完了。

  晚上當我帶着許些不舍和一些沉醉,離開了李坤承家。從此我喜歡上了聽鋼琴曲。

  現在大家知道我是怎麼解放心情了吧!那你是怎麼解放自己心情的呢?

  甘肅嘉峪關嘉峪關市勝利路小學六年級:趙恩民

您正在瀏覽: 初吻琴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吻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