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榕樹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榕樹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已經是黃昏了,西邊,太陽的那紅色“尾巴”還映留在天穹,給越發顯得蒼白的天空添加了點生氣。 

  在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時間,同樣的人,同樣的地點,卻發生了兩件不同的 事。還記得那也是一個黃昏,小玉一放學就急匆匆來到到大榕樹下,她高興的勁連她也難以言表。原來她在等她好的不能再好的朋友:洋揚。洋揚來了,小玉拉着她的手,小盈盈地說,願我們永遠是朋友!洋揚朝她笑笑,露出了她那可愛的小梨渦點點頭。於是“腳”是小玉,“手”是洋揚,兩人戴着掛飾,成為手足同情的姐妹,在心裡默默祈禱......又是一個這樣的黃昏,什麼也沒改變,只有這棵大榕樹枯黃了,片片葉子在清幽的秋風中象只只打着旋兒的蝴蝶翩翩起舞般的落了下來。這次還是小玉先來,不同的事,這次她邁着沉重的步伐,懷着憂傷的心情走在大榕樹下,她還在等以前與她好的不能再好了朋友:洋揚。洋揚來了,小玉將一個精緻的“腳”式掛飾塞在她手裡,忍着悲傷哽咽着說,還給你。洋揚眼淚奪眶而出,也將手中“手”式掛飾還給小玉,還加着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 

  我兩的友誼是一段珍貴的回憶,我很感謝這些日子你給我的鼓勵,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你喜歡的是熱鬧,而我喜歡的卻是安靜。這也許就是我倆不能相合的原因吧!請你不要悲傷,因為葉子枯了有再綠的時候,相信明天的你仍然那麼燦爛!   

  朋友:洋揚 

  *年*月*日 榕樹下  

  風撩亂了這對昔日朋友的頭髮,在迷茫的頭髮后顆顆珍珠悄悄滑落,打在這棵古老的大榕樹下........

您正在瀏覽: 榕樹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榕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