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榕樹下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榕樹下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漫步時不經意又來到那棵大榕樹下,樹還是那棵老榕樹,鞦韆也依舊在那裡微盪,只不過人非情碎了!在樹影婆娑中我依稀看見了你的影子。 

你還記得從前我們總愛去玩的鞦韆嗎?那時候我們都還小可以兩個人一起坐上去,當鞦韆高高盪起時,你會緊緊握住我的手,因為你知道我會害怕,你跟我說過“當鞦韆盪起時,閉上眼睛,放鬆精神,去聽風聲,嗅花香就可以拋掉心中的憂愁、煩惱了。”我現在就坐在記憶中的鞦韆上,以你所說聆聽自然,可你的身影為什麼還是揮之不去!為什麼心還是會隱隱作痛! 

你還記得我們夏天常去的榕樹嗎?那時的夏日很熱,大家都不願出來,只有你和我愛到榕樹下玩。第一次你帶我爬樹時,我很害怕,是你一直在旁邊幫助我,鼓勵我,信誓旦旦地說“以後有什麼危險,困難,我都會在你身邊幫你,和你一同度過。”當我們都爬上枝頭時,你迎着微風對我講笑話,或者故事。而現在我遇到困難時,你在哪?你違背了當初的誓言。 

你知道嗎,你的那次負氣決定讓我傷心了多久,讓我為你流了多少淚?你快回來啊,你快回來啊!還是我已經成為你生命中的過客,我們之間的種種已成為你記憶中的過往雲煙! 

榕樹下我無助地哭泣着,那一絲絲甜蜜與苦澀在瞬間漫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榕樹下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榕樹下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