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自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轉身回眸之間,六年的時光已經“大江東去浪淘盡”了,到衝刺的時間,誰也悠閑不下來,爭先恐後地搶奪者“第一名”的寶座。

  我不由地會心一笑,這是就是考驗友情的最佳時機吧?果不其然,班上也有為爭“頭銜”產生的毆打事件。“這可不是考慮友情的時候啊,拜託。”心頭的一道閃電頓時打破晴空,如一把利刃,猛地劃破心頭。

  筆尖與紙面的接觸越來越多,垃圾桶因為草稿紙的堆積而不得不每兩天倒一次。

  終於,信心滿滿地走進考場。“考場如戰場”,認真把眼下的敵人一個個擊敗之後,又緊接着迎來下一場“戰爭”。

  戰爭背後,和平鴿從心中的峽谷里飛出。“世界終於太平了。”我悠然自得地坐在椅子上。

  之後,同學們便向著自己的“人生目標”,走,走,直到走到一個我如今追不到的地方。

  我反省着,是不是比人比我更努力的準備主科考試?知道我看到一條qq上的說說:我三年的複習資料到達一米二,你憑什麼拿一張不足兩毫米的入學通知書就說我弱……

  這時我覺醒了,小學就是這樣,沒有“地位”和“榮譽”,哪怕你的成績在班上數一數二,也將無人問津。除了主課的平時成績和期末成績,還要“四項全能,音樂精通,美術優秀,體育全能……”

  難不成偏科的本事比主課還大?難道我在主課上的努力與最後結果是不成正比的嗎?

  我沉默着獨自聽歌。

  人生亦然。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世界上本來就不存在十全十美,因為完美本身就缺少遺憾。我安撫着自己。

  中國人追求完美,所以選擇的幾乎都是取長補短。但小學時代的閱讀老師卻強調讓我們學會“揚長避短”

  是的,沒有一個人能把取長補短做地完美無缺。

  我的人生我做主,我的軀體由我的精神所控制,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在戰鬥。因為,自己才是自己真正的敵人

  最大限度的給自己的優點“升級”,我們只需要做到最好的自己就行。

  六年級:尚晏晨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