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最好的自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成功路上不會一帆風順,做一個最好的我,把它當作人生路上必須經歷的事情。凡事都要儘力,要做一個最好的自己,相信自己是最出色的,要有無窮的自信。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有的時候平淡無奇,有的時候卻精彩連連,嘆為觀止,如果總是希望自己永遠處在精彩的片段。那麼,你必須要充實自己,表現出最完美的自我。 

  要做一個最好的我,永遠在努力和奮鬥的征程上。只有不斷地求知,不斷地拼搏,才能變得完美,才能挖掘出最好的我。 

  想到這裡,我就想起了生活中的意見小事:去年夏天的考試我終於得了100分,當我知道后,就變得驕傲起來,在課堂上也不那麼認真了。可當第二次發試卷的時候我卻考差了,我羞紅了臉,這時的我才明白:人的一生需要不斷地拼搏,不斷地努力,才能做一個最好的你! 

  你發現了嗎?做一個最好的你,永遠在人生遙遠的拼搏路途上!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最好的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