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是這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這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天來,我發現我周圍和我關係比較親密的人都有點反常,他們總是喜歡和我纏在一起,還時不時地問我一些問題。比如:“你喜歡什麼啊?”“你喜歡什麼風格啊?”……把我弄得是莫名其妙,可他們卻一清二楚,真是“當事者迷,旁觀者清”啊! 

  三月,春天來到的日子。櫻花飄飄,蝴蝶飛飛,景色會很美,這可是個好事情,但似乎還有個更美好的事情,可是,咋就想不起來哩? 

  這個月里,在早晨,我幸福地起床,背好書包準備上學,發現媽媽的聲音突然變得很溫柔。“為什麼呢?每個人都這樣反常?”我很奇怪。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碰上好朋友姜靚潔,靚潔立刻跑到我身邊來,笑嘻嘻說:“敏敏啊!早上好!” 

  “什麼?”我驚訝得把口張開得可以放下一個雞蛋了。 

  “什麼什麼啊?我在跟你打招呼呢!”她不急不燥地說。 

  “你……你會打招呼?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禮貌了?” 

  “什麼啊!你竟敢這樣說我!”她不滿地說。 

  靚潔就這樣,很霸道,但有時脾氣也很好,還有一點是我很她做朋友的重要原因,無論她怎麼樣,她的心,骨子裡還是善良的。 

  “算了,看在今天是你的……”突然,她只把話說了一半就停下了。 

  “什麼啊?今天是什麼啊?”我追問道。今天我可一定要問到,她們總是神神秘迷的,讓我像丈二的和尚一樣。、 

  “一會兒你就知道了。” 

  “為什麼不能現在說呀?” 

  “哎呀!你能不能配合一點啊?敏敏同志!” 

  “是!”我嘻嘻哈哈地行了一個軍禮。 

  “你呀!”靚潔哭笑不得。 

  走進教室,和往常一樣,慢慢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走路時還時不時的左顧右盼,可是,發現今天和他們反常前的日子一樣,沒什麼變化。“啊!終於正常了。”我心想,“可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變化呢?” 

  我邊想着事邊做着事,“咦?怎麼放不進去?”我很奇怪。我低頭看看抽屜,哇!一個個大大小小的禮品盒。 

  “哇塞!這不是禮物嗎?我怎麼有怎麼多的禮物啊!?”我驚呼。 

  “呵呵,這是我們送的。”靚潔和我的一些好朋友同聲共口地說。 

  “哦!我知道了,你們前些日子那樣反常就是因為這個啊!可……可為什麼要無緣無辜地送我禮物呀?”我疑惑不解地問。 

  “什麼叫無緣無辜啊!你還不明白嗎?” 

  “不明白。”我誠實地回答。 

  “你……你啊!算了,不跟你說了,自己想吧!”靚潔被我的迷糊弄得不耐煩了。 

  “啊……啊?”所有人都很清楚,只有自己還是傻傻的。 

  回家后,我問媽媽這是為什麼啊?媽媽笑笑,說你去看看日曆吧!我很聽話地去看了看,結果在那裡我得到了答案,還“油然而笑”了呢! 

  什麼?你還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告訴你吧!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哈哈!不跟你說了,我去拆禮物了咯!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這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