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悼念小倉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悼念小倉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麼可愛的小倉鼠走了,它竟然讓那可惡的閻王爺給“搶”去了。 

  今天下午,我拿着球像往常一樣蹦蹦跳跳地帶我的好夥伴——小倉鼠歐歐去遛達。我只顧着去抓蝴蝶,過了一會兒,我才想到小倉鼠會不會太熱了,咦,奇怪,今天它怎麼這麼安靜啊,竟然靜靜地躺在那紅色邊框的籠子里。於是我就用手去撥弄它,想逗它玩玩。它在不停地發抖,好像很虛弱,“他怎麼了?”“傻瓜,小倉鼠已經死了。”哥哥輕輕的一句話可真是把我嚇了一跳啊!不會的,不會的!我的倉鼠怎麼會死呢?我忍着真想大聲哭了起來,滿腦都是小倉鼠那可愛的樣子。它在吃食時的津津有味,它在玩耍時的淘氣、調皮…… 

  它走了,我們挖個洞把它放進去,還放些糧食,回到家,我還是一直牽挂着小倉鼠,我在做作業時,忍不住地拿着倉鼠的籠子,飛快地跑向它出事的地點,我想看看它有沒有活過來,用手拚命地挖,果然沒有奇迹發生,而且它的身上爬滿了螞蟻,我好像是我身上爬滿了小螞蟻,頓時心如刀絞,因為身邊我很多人來來往往的經過,我不敢哭出聲來,它是真的離開我了,而且是永遠地離開我了,我沒有保護好它,浪費了一條小生命!我很自責!我要哥哥和我一起恭恭敬敬地為它默哀三分鐘,而且我這幾天不想吃肉,我寫了些字燒掉,嘴裡默默地念着"倉鼠,希望你能收到!每年6月4日我都會為你寫一封信!"我只能衷心地祝願小倉鼠,一路走好!我們會為你祈福的!  

  回到家,沒有了小倉鼠的陪伴,我整個人都好像沒知覺了一樣。回到房間拴着門大哭起來。我在寫字卻想着它,想着以前它都在我的身邊,現在誰來陪伴它;想着它會不會原諒我……它永遠不回來了。我真想馬上回來和我永遠生活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想着想着,淚水又一次模糊我的視線,一下子涌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悼念小倉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悼念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