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犀牛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犀牛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犀牛堤 標籤:犀牛作文

  姓名:胡闞丹

  學校:燕山小學六年級一班

  地址:四川省遂寧市界福橋北小區

  電話:18282532260

  犀牛堤

  犀牛堤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也是一個娛樂場所。

  在犀牛堤廣場的中間有四圈噴泉,其中,最裡面的噴泉,噴得又高,而且還非常的粗,像是一位高大而挺拔的巨人。在噴泉的外圍,有一圈漂亮的燈,像一位位苗條的模特,在身上裝着絢麗多彩的彩燈。堤岸上在這一排柳樹,春天,新芽長出來了,也長出綠綠的葉子:夏天,葉子長得非常碧綠:秋天,碧綠的葉子長成了杏黃杏黃的葉子:冬天,杏黃杏黃的葉子都掉光了成了一位上了年紀的老爺爺或者是老奶奶掉光了頭髮。

  在犀牛堤廣場的東面,有一些花花草草的。在犀牛堤廣場的西面有兩三條馬路。在犀牛堤廣場的北面,有兩處健身的地方,在花叢中有一個圓圓的大鐘,這個鐘的製作過程大概是:三塊扁扁的、長長的木板和一大片寬闊的、整齊的、碧綠的草坪,到了晚上的時候,這個大鐘還會發亮。在犀牛堤廣場的南面,有三頭犀牛,只不過是用黑石頭做成的而已,兩頭大的,一頭小的,小的犀牛是寶寶,大的犀牛是爸爸媽媽,他們一家正向著觀音湖裡洗澡,就相當於全家一起出去野餐或者玩耍呢。

  白天的時候,人不是很多,特別是夏天的白天的時候,人是非常少的,只有晚上的時候,人非常的多了,特別是夏天的晚上的時候,人就更加的多了。你說,犀牛堤廣場是不是非常的熱鬧呢?

  六年級:花傻呆瘋

您正在瀏覽: 犀牛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犀牛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