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魔鏡 標籤:魔鏡作文

  我,小鼻子,小眼睛,臉也很小,天生的一副小人相,但現在我卻已經是一市之長了。要問原因嘛??啊,多虧我“撿”到了一面鏡子!

  半年前,我還只是一名不起眼的小科員,日子平淡得像白開水,或許是老天同情我,在一個不大不小的日子裡,我不明不白地成了某人的法定繼承人,並從他那兒繼承了一面鏡子。這面鏡子除了外形上大了一點,別的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但它卻是一面魔鏡。當然,這一點是我在當上科長后才知道的。

  那一天,正在吃晚飯的我突然聽到:“主人,我的新主人,您想讓我為您做點什麼?您吩咐的一切我都會聽從。”聽到這句話的我,背上頓時“哧溜”一聲,一絲冷氣從我身上冒出。我緩緩地把頭轉向那面鏡子,我的眼不停地打顫。見我回頭,那句話又被重複了一遍。此時,我才發現是那面鏡子在說話。或許我是新世紀的人,對新事物接受得快,短暫的驚恐之後緊接着的是萬分驚奇。於是,我走到鏡子面前,清了清嗓子說:“我想當大官,想出名,你有沒有辦法?”

  “有!1.相信自己的實力,一步一個腳印地去干,不受外物的干擾;2.完全聽我的安排,我叫你怎麼做你就怎麼做。”

  “我選2!你幫我!”我想,這樣可能更快。相信自己?自己是幹啥的料自己還不清楚?

  “那主人要完全相信我。”鏡子提出了要求。

  “當然,一定。”我的臉上現出了笑容。

  “那好,你現在去××橋,站在那兒,

  晚上九點時,攔住一輛黑色的小轎車,別讓它過橋。”

  聽了這句安排,我很納悶,攔輛車與我當大官有什麼關係?我還是老老實實地生活吧!

  人也許就這麼怪,雖然不相信,但自己的腿還是不由自主地走到了××橋。到了那座橋時,我想:反正是來了,攔輛車又不犯法。時間一點點流逝,九點鐘,竟然真有一輛黑色的奧迪駛來。我鼓足勇氣,上前攔住了車。車的主人很氣憤地走了下來。天啊,她是縣長夫人!我這一下可闖大禍了。我低着頭,心砰砰狂跳,正等着她訓斥我時,只聽“轟”的一聲巨響,橋塌了!如果……後面的話不用多說。從此以後,我憑那面鏡子,在官場上春風得意,青雲直上。

  現在,身為市長的我,家裡除了那面鏡子,其他都換了。一天晚上,那面鏡子又開口說話了:“主人,你趕快把市裡所有的投資款都劃到你自己的賬號上來。”雖然,現在我不明白它的意圖,但每次它都能給我意外的收穫。第二天,我便完全按它的安排去做了。然後,我就坐在家裡等待着。

  終於,有人來了!來的卻不是我所希望的,是反貪局的。當那鋥亮的手銬銬上我的雙手時,我憤憤地質問鏡子:“你怎麼能這樣對我?!”“我讓你當了大官,這一下你不又可以家喻戶曉了嗎?我是一直在遵從您的意思去做的啊。”鏡子好像很委屈。

  一股粘腥的液體從我口中湧出,我想:“天啊,我還不如相信自己,為什麼要聽一面鏡子的話呢?”鏡子彷彿洞曉我的想法,答道:“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您正在瀏覽: 魔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