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鏡魔鏡(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鏡魔鏡(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魔鏡魔鏡(上) 標籤:魔鏡作文

“魔鏡魔鏡,你告訴我,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是誰?”“當然是您啦!”這是家喻戶曉的名句。然而,一位公主,卻意外地得到了這個魔鏡! 

  她是一個強國的公主,是高枕無憂的人,她很美麗。沉魚落雁的樣子,讓很多王子慕名而來。每天的每天,除了玩就是吃和睡。當然,她也學習,而且成績很好呢!她一直認為自己很“快樂”。可是,她卻不會做任何事情,只會講話。因為,她是高貴的公主,她的父皇總把她捧在手心,生怕公主有什麼閃失。她一出生,就不用走路,她的父皇把她放在輪椅上,要傭人推着她走。所以直到如今,公主也不會走路。公主身邊有的是傭人,做什麼事都不用自己動手。所以她什麼都不會做!可憐的公主還以為自己很幸福,可憐的皇帝還以為自己很疼愛女兒,其實是害了她。 

  一次,公主在賞荷花的時候,不小心掉下了水。她就這樣沉下去,她不會游泳,但是她連掙扎都不會。旁邊的傭人見此狀,馬上跳下去救她。同時,公主踩在了一塊板上,也浮了上來,得以獲救,鏡子因此也跟着浮了上來。不知怎麼的,公主對這個鏡子情有獨鍾,魂魄好像被它勾去了似的,所以就叫傭人拿回卧室。 

  接着,她休息了一下,又繼續玩遊戲了。玩遊戲是怎樣玩?是公主說一句,然後叫傭人代勞,與其他的傭人或傭人的孩子一起玩。 

  晚上,公主打算睡了,她見到桌子上的鏡子,很想看看它,想起今天的事情。就叫來了傭人,幫她把鏡子拿來看看。然後叫所有人回去,自己獨自欣賞它! 

  結果,鏡子的秘密被暴露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鏡魔鏡(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鏡魔鏡(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