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魔鏡 標籤:魔鏡作文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當然是您,我親愛的王后,但是山林中七個小矮人家裡的白雪公主……”

  我在看百看不厭的《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我多麼想要這萬能的魔鏡呀!

  十歲生日,我的知己馬秋露送給我一份神秘的禮物。當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眼前一亮,是魔鏡,是白雪公主里的魔鏡,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連忙說:“謝謝你呀,老馬。”馬秋露說:“拜託,我還很年輕,才十歲,OK?祝你像白雪公主一樣美麗。”我高興地說:“哈哈,我本來就像白雪公主一樣美麗。走,一起去吃蛋糕。”

  睡覺時,我把鏡子放在枕邊,我夢到了鏡子在說話,可我一點也聽不懂,之後我醒了,我從枕頭底下拿出鏡子,問:“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鏡子倒映出一張再熟悉不過的臉,是我自己。後來我又接着問:“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丑的女人。”鏡子倒映出的還是那張熟悉的臉,我獃獃的望着鏡子,過了很久,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因為只要你自信就是最美麗的。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不管你變成什麼樣,丑的是你,漂亮的也是你,做回自己,不要偽裝,你就是你。

  伴隨着人生的成長鏡子用他的魔法更讓我體會了這個道理。我們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我們都有自己喜惡或偏好。不幸的是,我們中很多人放棄了這些偏愛,因為我們相信這些偏好是有害的。然而,很多時候,我們會發現其他的一些人正在無所畏懼地做着我們想做的事情。所以喜歡的就是喜歡的,做自己喜歡的,做快樂的自己,這樣才是魔鏡中那個最美的你。

  九江市德安縣河東中心小學六年級:程銳

您正在瀏覽: 魔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