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你們可愛的鯨,我身長17米長,重10萬公斤,我的舌頭就又十幾頭大象那麼重。 

  我是一頭鬚鯨,我沒有那一排排整潔又潔白的牙齒,所以,我只能吃一些小魚小蝦。我非常的可憐,只要一不留神,我就會被虎鯨團團圍住,然後被他們吃掉,我很可憐吧!唉。 

  我的繁殖能力很弱,平均兩年才產下一頭幼鯨。可是由於人類的捕殺和海洋環境的污染,我的同類的數量已經急劇減少,像我的好朋友“藍鯨,”在20世紀又近36萬頭被殺害,目前僅存不到50頭,在地球上生存了5000多萬年的鯨,許多種類已面臨滅絕。(我能生存真的不容易) 

  我們鯨是胎生的,幼鯨考母鯨的奶長大的。 

  長鬚鯨一生下來就有10多米長,我們一天就能長10公斤~50公斤哦,兩、三年就長成大鯨了。我們的壽命很長,我們一般可以活幾十年至一百年。 

  我們每種鯨噴出來的水柱都不一樣,像我噴出來的水柱就是垂直的,而且又細又高。 

  哦,時間到了,我要回家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