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我們是用肺呼吸,所以不能在水中呆久了,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在水面上呼吸一次空氣。我們噴出的水柱是垂直的,又細又高. 

我們睡覺的時候,總是幾頭聚在一起,找一個安全的地方,頭朝里,尾巴向外,圍成一圈,靜靜地浮在海面上,如果聽到什麼聲響,我們立即四散游開. 

我們的家庭成員也不少,但是各有自己的生活習性。看,第一位登場的我的同胞兄弟——鬚鯨,我們沒有牙齒,因此我們一般都吃的食物是小魚和小蝦;第二位登場的是,名字自然是我不說你們也知道,對了,叫齒鯨,有着無比鋒利的牙齒,他們吃的是大魚和海獸;第三位出場的是我們的領袖——虎鯨,他可是很厲害的,要是把他惹急了,他可是不顧情面的呦! 

  我們天天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聽了我的自述,大家會對我們鯨有所了解了吧!  

  記住:保護鯨,人人有責,也別忘記我這隻可愛活潑的小鬚鯨哦!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