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已經來到,我滿心歡喜地為自己制定《寒假計劃》。在寒冷的冬日,我熬過一道又一道難關,闖過一道又一道危險。在下午,本來應該是做作業的,千不該,萬不該,電視里居然播放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想着精彩的電視節目以及在椅子上享樂的感受,我的心與手中的筆都在動。去吧,去吧,寒假這麼多天,作業明天也可以走唄。我的心回蕩這一種聲音。我放下筆,靜靜地想。不行。在心海深處又傳來另一種聲音。《動畫片》有很多,時間過了就沒有了。哼,我的人生,青春時間還長呢,損失一點時間怕什麼。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長大了去掙錢,也掙不回時間。另一種聲音進行了嚴厲的反駁。 

  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世人若被明日累, 

  ------- 

  在鄰居家傳來了《明日歌》,對!時間過了在也回不來,我要利用好我的時間,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我繼續寫作業,風兒在為我而歡呼;鳥兒在為我的“豐功偉績”而鳴叫;花兒在為我的成功而綻開笑臉。天更藍,更高了,我夢想在心境的最高處,享受美好。因為我戰勝了自我,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