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意味着挑戰,不是挑戰別人,而是挑戰自我,是挑戰自我的缺點,挑戰自我的極限。就說我吧,我就是一個勇於挑戰,永求上進的女孩。

  去年十一月,在一股“踢毽風”的感染下,體育能力不怎麼樣的我也買了兩個毽子練習了起來。從此,踢毽子成了我課餘時間的最好選擇。

  第一次拿起毽子,我不知道如何踢,腳勾來勾去,手也隨着腳擺來擺去,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初學者。可是,我總覺得自己越不會踢,毽子似乎就越要和我作對似的。有一次,我竟兩條腿纏在一起跌了一跤。我望了望毽子,膽怯了,失望了。

  坐在花壇邊,我的心中很不是滋味。想着別人矯健的身影,自己笨拙的模樣,很無奈。不過,當我再次看到毽子時,似乎已經不那麼害怕了。“不就是一個小小的毽子嗎?大家都能踢那麼好,我也可以!”

  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天,兩天……當一周之後,我已經從三個,踢到了九個。當然,永求上進的我還在刻苦練習着。

  那天傍晚,我正在空地上練習着。瞧,我踢得多認真呀:眼睛緊盯着毽子,身體隨着毽子不斷選擇適當的位置,腳呢?已經靈活多了,十分輕鬆。毽子也隨着一上一下,宛如一隻花蝴蝶。就這樣,沒過十幾分鐘,汗珠已有黃豆那麼大,像斷了線的珍珠,順着臉頰不住地往下流。正在這時,一個驚喜誕生了,我一下子踢了二十個,這可是我踢毽子的歷史新高呀!頓時,我欣喜若狂,高興得又叫又跳。“太好了,太好了!我踢了二十個。”一種輕飄飄的感覺環繞在我的身旁。不過,不知為什麼,心中一種力量促使我拿起毽子繼續奮鬥。我看了看即將落山的太陽,狠狠心,拿起毽子,為下一個目標加油。每一次,都是帶着滿身的汗回家;每一次,都是懷着滿臉的興奮歸來。35白雲飄飄網

  就是這種永求上進、勇於挑戰的精神激勵着我,使我的成功更加完美,更加圓滿!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