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文老師不在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不在的日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老師不在的日子 

  第一天——歡呼…… 

  第二天——慶祝…… 

  第三天——無聊…… 

  第四天——打蔫…… 

  第五天——回憶…… 

  第六天——盼望…… 

  第七天——歡呼…… 

  歡呼語文老師的出差;慶祝我們的解脫;代課老師講課方式的無聊;我們上課老打蔫;回憶陳老師幽默的言語;盼望他的歸來;再歡呼語文課“東山再起”…… 

  “陳老師要出差了,聽說需要a long time”聽到消息不禁為之振奮,終於可以有“出頭露面”的機會了!“不過聽說八班李老師代課,那可是個惹不起的人物!”一憂一喜成了今天談論的主要話題。 

  “叮鈴鈴……”今天的鈴聲似乎被施了什麼神奇的魔法,顯得格外有吸引力——全班同學個個精神十足,等待着新老師的出現。乾脆利落——沒有過多的介紹,沒有一一的點名,一課“語文課”開始了……一連幾天下來,同學不是七嘴八舌地評價代課老師,而是埋怨陳老師幹嘛出這麼遠的門,把我們晾在這兒,不聞不問!太狠心了吧!或許真的應了那句話:想起來的便全是好處了! 

  想想陳老師上課時,誰也不敢偷懶,因為都怕那雙銳利的眼睛,言語透露的幽默使原本嚴肅的課堂增添了幾聲笑語,與其相比,代課老師的課則讓我們大氣不敢喘,顯得遜色了許多! 

  但說實話,我們真的很“乖巧”,不知是因為見“生人”的緣故,還是陷入了回憶中……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不在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不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