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日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不在的日子

  “哈哈,今天老師不在,太好了!” “真的嗎?那作業是不是會很少啊?”一個大早,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着。

  “鈴鈴鈴……”早讀時間到了,班長讓大家拿出書本,準備早讀。平時乖乖的同學們都拖拖拉拉的,就是不肯讀。“老師不在,讀什麼呀!”“就是就是!”有了一個同學的壯膽,大家都紛紛附和着。這時班長安奈不住了,頓時火了“到底讀不讀,不讀就記名字!!”看到班長發火了,終於還是有幾個膽小的同學拿出了書本讀了起來。但是幾個調皮鬼依然我行我素,“記就記,誰怕誰!”說著還做了個鬼臉。

  第一節上課了,沒有代課老師來。原本安靜的教室頓時炸開了鍋,班長喊破了嗓子也無動於衷。於是——“紅桃A!”前面的桌子三五成群的打着牌;“這個發卡真好看,是在哪買的?”女生們正閑聊着。“啊————”男生們不知道哪來的腔調,正在挑戰誰的嗓門響。“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聽啊,“流星樂團”正在大展自己的歌喉。總之——這叫一個亂啊!

  這是,一個老師出現在教室門前,“這麼吵,怎麼讓別上課,去機房!”“耶——”猴子們歡呼着,排着隊興沖沖的去了電腦教室。

  那句話怎麼說來着——“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今天總算是見識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