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傍晚來臨前,我在書桌上看書,無意中抬頭一望。剛6點鐘,太陽就不見了蹤影,鑽進厚厚的烏雲中,躲了起來。烏雲慢慢的越積越多,遮天蓋地。隨着一陣狂風刮來,樹的枝葉紛紛飄落下來,樹上的枝葉被吹成了扇形,在狂風中胡亂搖擺着。地上的塵土被揚起了二尺多高。過了一會兒,風漸漸小了。接着一陣遠遠的想敲小鼓的雷聲響了起來,雷來了。那遠遠的雷聲不易被聽到,天色越來越暗了,雷聲漸漸近了。暴雨就要來了。

  一顆顆豆大的雨點兒落在地上。轉眼間,雨珠密集了,好像一個雨簾,從天而降,掛在天空中。雷聲大的震耳欲聾,彷彿整個天都要塌了似的。閃電照亮了整個夜空,猶如春節之夜的禮花。

  一剎那間,雨大了,雨簾變成瀑布,好像天上的神仙把一盆清水碰翻了,傾瀉下來。房上濺起水花,像雨霧一樣。雷聲更大了,似乎雷公在冒火三丈,大發雷霆呢!閃電伴着雷聲毫不停歇地打着。真是風雨交加,閃電雷鳴!

  雨還在下着,雷電還在打着。一陣微風吹來,把積水吹起一道道波紋;把雨霧吹的千姿百態;把樹葉吹得手舞足蹈。這時,雨小了,瀑布又變成了雨線,文雅了,一切平靜多了。片刻,雨停了。

您正在瀏覽: 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