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季的黃昏,天空中騰起一團急速翻滾的烏雲,像一條巨蟒從西南方向滾滾而來。 

  雲藉著風的威力奔騰着,咆哮着,似乎要吞沒一切。忽然,一道閃電劃破天空,像一把利劍直插雲霄。剎那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雨水落在地上,匯成無數條小溪;雨水落在池塘里,濺起一朵朵小花。魚兒跳出水面,歡快地嬉戲着,公路上的無數車輛在追風逐雨,小草花兒痛快地喝着甘甜的雨水。街道兩旁的枝葉也被大雨洗刷得一塵不染。 

  雨來時快,去時也快。不一會兒,烏雲散了。夕陽又露出紅紅的笑臉,映紅了天邊。這時,一道彩虹橫跨空中,更給這幅美麗的圖畫平添了一種美妙的色彩。 

  我喜歡美麗平靜的黃昏,我喜歡淋漓暢快的暴雨,因為它能讓我感覺清涼,讓我舒心,然而更讓我心動的是祖國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