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老天爺是不是特別留意“雨順”,才晴了一會兒,就想:太幹了,太幹了,實在太幹了,怎麼辦呢……咦,我的水壺呢?哦,原來你在這啊,洒水啦,洒水啦!於是,天就變得陰沉沉的了。 

  風,在半空中咆哮着 、怒號着,像發大洪水的聲音,又像大地震的聲音,像這邊“走”來。 

  雨,下的和往常不一樣。先是一點一點的下,過了兩三分鐘,豆大的雨點“噼里啪啦”地打在窗戶上,接着便是人們喊“收衣服”的聲音,和關窗的聲音。 

  “嘩啦”一聲,雨下得更大了。土地里的野花野草和種下的糧食被豆大的雨點壓彎了腰;街上的傘,五顏六色的,漂亮極了;樹上的葉子鑲滿了“珍珠”和“寶石”。馬路上,摩托和汽車駛過的地方,濺起高高的水花;雨水匯成了一條長長地小河,向低處流去…… 

  漸漸的,雨停了,空氣特別新鮮。被雨壓彎腰的野花野草,又挺起了腰;街上的花傘,不知去向;馬路上的“小河”,也沒了蹤跡…… 

  所有的東西,都被雨水沖洗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的,大地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更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