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暴雨先生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暴雨先生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令人敬畏的暴雨先生:

您好!

昨天,您大搖大擺地光臨了我們梅山鎮,這一“光臨”可不得了,讓我們十分心慌,因為您一來就好幾個小時,這傾盆大雨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太多的麻煩。您知道嗎?道路上的水越積越深,小轎車如果開得很快的話,還可以看到場獨一無二的水幕表演——濺起的水花比轎車還高。您的“威力”讓師範校園裡的水有二尺多深,把人們困在裡面不能出來;您的“威猛”讓山洪傾泄,一百多間房屋被沖塌。一位年邁的老奶奶被倒塌的房屋掩埋,永遠地離開了她的親人;您的“強大”使整個縣城停電,天昏地暗,我們連看書的權利都被剝奪了。你的罪惡之大,不是我一個孩子就能說完的。

暴雨先生,如果您不“來”,我們這個縣城是多麼的和諧美好。也不會引起人們對您的責罵。我們歡迎您的弟弟偶爾來做客,您應該去那些需要您的地方,做些有意義的事情,給那裡的人們帶來幸福,你將會得到他們的讚美。

暴雨先生,請您快點去需要您的地方吧。

一個對您沒有惡意的人:楊新

2010年7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暴雨先生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暴雨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