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特大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大暴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啪答啪答”,怎麼回事,難道是下冰雹了嗎?不,這是特大暴雨降落在雨衣、雨傘發出的聲音。

  嘩嘩,特大暴雨無情地下着,像一個個身經百戰的冰雹砸在雨衣,發出嚇人的啪嗒聲,抬頭凝望而去,雨水在了臉蛋上,生疼生疼,這哪是雨呀,在我眼裡分明是一場冰雹,可災難還不止這些呢,雖說人們穿着防雨服雨衣、雨傘,可此時,大風也興風作浪,把雨衣雨傘,掀了起來,讓大雨把人們澆了個“透心涼”,暴雨肆無忌盪地下着,土地徒有虛名,成了黃河,翻滾着滔滔雨水,大風掀起的浪頭,足有9分米高,8分米寬,車子浸泡在雨水中,腳腿都濕透了,凍得人們直打哆嗦。

  這場暴雨,可謂一大災害,也許是大自然對人類破壞環境的懲罰吧,今後我們可要愛護環境哦。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特大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大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