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規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規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人云:沒有規則不成方圓。規則在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校規、班規、家規、國規……今天,我靜靜地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心裡想着昨天的情節。

  昨天,我去“老昌”飯店吃飯(這中間要過一個紅綠燈)。在遠處,我看到了紅綠燈是綠燈的,於是,我趕緊飛快的走過去,結果,到了之後,紅綠燈變成了紅燈了。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在平日從來都不闖紅綠燈、也不允許別人闖紅燈的我,一不小心,就闖了紅燈,當時,我還在奇怪呢,為什麼那些人明看是紅燈還闖,難道是闖紅燈嗎?不!不!不!不可能這麼多人一齊闖紅燈呀!我往後看,也有不少人像我那樣,和我同一個方向走。我更奇怪了,為什麼兩個方向都有不少的人走呢?

  突然,一輛車從我身邊經過,讓我嚇了一大跳,趕緊看紅綠燈,“啊!”我在心裡叫了一聲。我看到的經竟然是紅燈!我闖紅燈了!

  我趕緊退回去!在退回去的途中,一輛車疾馳而來,剛剛開到離我近有一米的地方,那輛車的司機看見了前面有人,趕緊停了下來,我這才平安倒退了。這次幸虧司機發現了我,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啊!紅燈有無數次,生命卻只有一次呀!只有大家都遵守交通,才會保護住我們只有一次的生命!

  六年級:葉子夷

您正在瀏覽: 交通規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