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一個不需要該變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一個不需要該變的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一個不需要該變的自己 標籤:我就是我作文 不需要作文 我不需要作文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

  我姓李名紹海,紹海是爺爺給我取的。我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長的十分的難看,小眼睛,苦瓜臉,大鼻子。別人都認為我是新一代豬八戒下凡。

  即然大家都稱我為“新一代豬八戒”。我肯定會兩招,在此獻醜了。

  搖身一變當大王:

  我的強項就是玩,我的拿手好戲肯定就是搞破壞了。

  有一次爸爸媽媽不在,哈哈,家裡就是我的天下。一向愛玩水的我,先接了一盆水,往這洒洒,往那潑潑。玩了一會,覺得不好玩了。就打起了電視的主意,我把水灌進出聲音的小孔里。爸爸媽媽回到家裡,爸爸急忙去開電視還對我說:今天有足球轉播。媽媽也進了客廳。

  “啊”,媽媽的尖叫聲可謂震耳欲聾。完了媽媽知道是我乾的了,提了個拖鞋向我這跑來……那一頓“皮帶炒肉”,真帥,足足疼了我十天。不過我們家也“因禍得福”。因為那個電視被我殺死,所以我家也換了一個新電視。

  我是食神我怕誰:

  別看我骨瘦如柴但是我對吃可好不馬虎。每天看電視不吃零食,我都不習慣。我尤其對蝦特別喜愛。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吃火鍋。當然,我的首選一定是蝦。桌子上的蝦有十厘米那麼高。

  棋聖:

  我酷愛下棋,技術自然不用說了。不管是跳棋、軍棋,還是圍棋、五子棋。我都略懂一二。在我們班,我的棋藝是第二,不過到現在還沒有人是第一。每天都有人,向我挑戰,但他們紛紛以失敗告終。長此以來,我真害怕他們受到打擊。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我的速度還是值得一提的。從一年紀,我就是體育委員。就在上一年,我還是冬季長跑冠軍呢!每次打籃球,我都是前鋒那個位置。同學們搶到球都愛傳給我,因為我跑的快。

  我就是我,一個不需要該變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一個不需要該變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一個不需要該變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