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棵大樹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大樹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長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是誰將我照耀?是溫暖的陽光,又是誰使我茁壯成長?是那濕潤肥沃的泥土……

  有一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那是個漆黑的夜晚,突然一個閃電劃破了寂靜的夜空,緊接着又是一聲巨響,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嚇得我心驚膽戰,渾身發抖。我心想:一定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了。當我正想着的時候,一陣風沙向我猛烈地襲來,使我不得不緊閉雙眼。接着,又是一陣風沙向我猛烈地襲來,我站不住了,終於倒下了……

  第二天,我蘇醒過來了。一群上學的小同學路過我身旁發現了我。其中一位從書包中取出一條布巾,輕輕系在我的腰部——因為我的腰扭了。他們把我系好豎真后,就飛快地向學校奔去……

  從此以後,我就慢慢地養傷。那些小同學每次路過,都要關心地向我望上一眼。漸漸地我的傷好了,我很感謝那幾位小同學,決心長大以後很好地報答他們對我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一棵大樹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大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