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旺達旺達——1.奇迹蘇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旺達旺達——1.奇迹蘇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旺達旺達——1.奇迹蘇醒 標籤:蘇醒作文 奇迹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旺達的嘴角溢出鮮血,旺達的肚皮急速起伏。只是,旺達再也叫不出聲音了。 

  “旺達……”女孩子花朵,楊柔,倪薇薇,最先忍不住,抽泣起來。 

  巴豆,牛猛和艾因坦受到感染,也抹起了眼淚。 

  白天強忍着不想哭,因為男兒有淚不輕彈。不過當作家的老爸說過:“男兒有淚不輕彈,只緣未到傷心處。” 

  太過傷心的“男兒”,一樣會哭的,哭得比“女兒”還要厲害! 

  大家都哭了,然而旺達卻咧開嘴笑了。它終於回到了家,終於回到了主人身邊!它的使命完成了! 

  旺達歷盡千辛萬苦,竟然得到了這樣一個結果,是不是造化弄人?或者是旺達的命太苦了,上天儘快把它召回去,讓它在天堂過上幸福的生活? 

  旺達是一條狗,它不懂金錢不懂權利,它這一輩子最大的需求,就是有口吃的,有個住的,有主人和它一起玩。然而,這麼低微的要求,有些人也不願讓它滿足。驅趕,追趕,捕獵,等等等等。旺達很傻,它只知道對主人的忠誠;有些人很聰明,因為他們已經忘記了忠誠…… 

  同學們都哭了,旺達之家變成了哭的海洋…… 

  突然,旺達的肚子又動了起來,白天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叫起來:“你們快看!” 

  女生們抬起頭,男生們相繼抬起頭,大家都驚呆了,旺達的頭動了一下,花朵柔情的說:“白天,你說它會不會又活了過來?” 

  巴豆說:“花朵,你不要太過於傷心,旺達已經死了……” 

  花朵不相信,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都是淚水:“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 

  楊柔安慰花朵:“不要這樣,旺達真的死了……” 

  “我不相信……”花朵哭得像淚人一樣。 

  突然,旺達真的醒了,看到大家哭了,滿臉怪異。 

  花朵破涕為笑了,她把旺達抱起來,眼睛里還有一絲淚水,旺達有口水把淚水舔乾淨了,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花朵笑了,她指着白天哈哈大笑:“白天,你看看你自己,哈哈……” 

  “看什麼啊?”白天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呢! 

  “哈哈哈哈……”大家看到白天都不約而同的笑起來。 

  巴豆笑得最大聲,花朵說:“你的臉上掛滿了眼屎!” 

  “哈哈哈哈……”大家又善意的笑起來。 

  作為懲罰,白天給巴豆一個後腦勺。 

  “那,旺達怎麼死了?”花朵還不明白。 

  艾因坦說:“裝的!” 

  靠,就是這樣……我無語了 

  反正旺達沒死就是好事……

您正在瀏覽: 旺達旺達——1.奇迹蘇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旺達旺達——1.奇迹蘇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