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物蘇醒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蘇醒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地來有匆匆地去,轉眼間,日曆翻到了2026年。此時的我已是一位樹木研究專家。這時世界上只剩下5棵樹,分別位於5個國家,其中一棵在我國的桂林。我整日望者這一棵老弱殘傷的樹,想着人類是怎樣破壞森林的,有時不禁會流下寒酸的眼淚。

  話雖如此,但我這位樹木研究專家總不能坐視不管吧!於是,我報着一棵拯救人類的心,也報着人類最後的希望。決心發明一種“植物蘇醒素”,所謂的“植物蘇醒素”就是一種能使植物恢復生機,並迅速繁殖的神奇藥水。

  嘴上說得簡單,但做起來卻很難。我抓耳撓腮,絞盡腦汁,也想不出個所以然。“哦,對了!”突如其來的創作靈感使我大叫一聲,“我可以用動物的DNA,使樹快速的繁殖!”我竟比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更高興幾分。既然靈感來了,我便說干就干。我急忙跑到生物博物館,找到繁殖最快的鮭魚的化石,然後提取出它的DNA,再配上四十九種不同的化學藥品。經過“藥品凈化器”的處理,“植物蘇醒素”終於完成了。

  我來不及做實驗,急忙把藥水滴在樹上。原本奄奄一息的樹變得生機盎然。突然,那棵樹的枝幹斷了一截,落在了地上。我以為實驗失敗了。這時奇迹出現了,那根枝幹在土裡迅速長出了根,並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如此循環了幾次,原本稀稀落落的“森林”立即變成茂盛的樹林。看來我的實驗成功了,此時的我又落了眼淚,但此時的淚水卻是激動的。從此,人類懂得了保護樹木。

  2026年,這個看似平凡的年代,卻是歷史上最不平凡的一年。因為,人類那兇惡的面紗終於在今天揭開了,展現在人們面前的是人類保護森林的一面。

  本文並不是想體現我的幻想能力,只是想告訴人們:沒有了樹也就沒有了人類。

您正在瀏覽: 植物蘇醒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蘇醒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