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楊樹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楊樹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楊樹林 

  河南省民權縣實驗小學六八班 盧雲鵬 

  我家住在一個衚衕里,衚衕口有一片楊樹林,在這片樹林里,似乎有着一種魔力,每一季的景色都不同,讓你看完春天的樹林的樣子,然後再看夏季的樣子,景色差別很大,說不定你會分不出它們是同一個地方呢! 

  春天 

  陽光幫樹林脫去了白外套,換上了綠上衣。許多小鳥也來和樹林聊天,嘰嘰喳喳啾啾,各種鳥的叫聲不絕於耳,奏成了悅耳的交響樂。每天早晨都有老人在樹林里散布,在這裡晨練。站在樹林中間,看着一排排高大的樹林,心中一種舒服感油然而生。 

  夏天 

  樹林有一天說他的上衣顏色有些淡了,請人來上色吧。於是,春姑娘請來了她的哥哥——夏先生。夏先生的畫畫得很好,他幫樹林把衣服染成了翠綠色,並帶了歌唱家——蟬,蟬每天都為樹林唱歌,人們常常來樹林里欣賞這歌聲,到了夜裡,蟋蟀又把蟬換下來,為樹林唱起了搖籃曲,樹林便甜甜的睡去了。 

  秋天 

  樹林還在夢裡玩呢,誰也不去打擾他,所以衣服的顏色就越來越淡了,到後來,秋風發起脾氣來,拚命地搖動樹木,樹葉紛紛掉在地上,在地上鋪了厚厚的一層,踩在上面沙沙做響,好玩極了。小夥伴在上面打鬧,大人們也來這裡散步。 

  冬天 

  天氣慢慢冷了,冬媽媽便將白外套又給樹林穿上了,人們也把厚衣服拿出來,把自己包的嚴嚴實實、暖暖和和的。雪花也來趕熱鬧,像漫天飛舞的白蝴蝶,逗樹林開心。雪花落在人們的脖子里,冰涼冰涼的,可想而知當時有多冷。可一棵棵楊樹全不當回事,依然挺立在風雪中,像一個個士兵一樣挺立着。 

  故鄉的樹林,記錄著我的成長,我和我的夥伴,永遠也不會忘記這裡。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楊樹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楊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