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既美麗又安靜的地方,就像人間仙境,這裡住着一家猴子。

  有一天,小猴獨自到郊外采野果子。忽然,它隱約看到了一個人影。那是誰呢?說時遲,那時快,小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爬上了樹梢。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一個獵人手舉一把槍正躡手躡腳地向小猴家的方向走去,顯然沒有注意到小猴。不妙!小猴知道自己的家人正在午睡,得想個辦法拖住獵人。它想到離家不遠的地方有個小洞,洞口不大,只需蓋些青草。

  小猴氣喘吁吁地跑回家,叫醒了家裡的猴子,商議了陷阱的設計。說干就干,猴子們三下五除二地撥了幾棵草,往洞口出處一蓋,和別的地方就一模一樣。這是獵人的必經之路。小猴它們躲在了隱蔽處。獵人終於來了,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的,抬腿,邁步,舉槍,瞄準,生怕錯過一個獵物。突然,一隻“兔子”(這是小猴的玩具)出現了,獵人瞄準了兔子,扣了扳機,“嗵”一槍,兔子不動了。獵人高興極了,三步並兩步走,心想着又肥又大的野兔,獵人哪顧得地面上的陷阱。“咕咚”獵人掉進了陷阱,聽到“哎喲哎喲”的叫聲。

  獵人掉進了洞里,想爬出來,猴子們用臉盆端來了水,往洞里倒。然後,它們抬來了一塊大石板,壓住了洞口。說也巧合,沒過多久,幾輛警車開過來了,幾名幹警在小猴的指引下,把掉在洞里的獵人抓走了。經審訊,這個獵人捕殺野生珍貴動物共計88隻,他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張圓圓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