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小猴 從前,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猴,它是一個孤兒,沒有家,小猴就把一棵桃樹當成自己的家,它每天吃的就是樹上的桃子。樹下有一條小河,小河裡有許許多多的烏龜和小魚,一天,一隻烏龜爬在桃樹下曬太陽,忽然有幾個桃子掉在地上,烏龜看到了,就爬過去一口一口的吃了起來,烏龜說,太好吃了,我從來沒吃過怎麼好吃的桃子,烏龜抬起頭來看到了小猴還以為桃子是小猴弄下來的,就跟小猴談起話來,它們很快成了好朋友。 

  有的時候烏龜因為和小猴在樹上聊的太過火了,乾脆不回家了就跟小候住在樹上。 

  有一天烏龜妻子找不到丈夫,就想丈夫會不會被人謀害了呢?鄰居告訴它說它的丈夫和小猴成了朋友,所以它的丈夫才不回家,烏龜妻子說,那怎麼辦?鄰居告訴它說,等丈夫回來時就說,你病了,只有猴子的心才能至好你的病,丈夫回來了,看到妻子很悲痛的樣子,就問它得了什麼病?妻子說,只有猴子的心才能至好我的病,烏龜說看來我只有在我猴子大哥的頭上大起主意了,烏龜爬到桃子樹下,對猴子說,猴大哥我帶您去我的家裡玩玩吧。小猴很高興,說,我還真想到你家去玩一下,猴子說完就從樹上跳下來,烏龜說我的家在海的那一邊,你坐在我的背你過去吧,猴子高興的坐上去了,可是遊了一會烏龜不動了,聰明的小猴說烏龜老弟你怎麼不動了呢?烏龜說猴大哥我的妻子得了重病,大夫說只有猴子的心才能至好它的病呀,猴子萬萬沒想到烏龜居然地起了它的主意,猴子說,烏龜老弟,你怎麼不早說呢?我把心放到了樹上了,烏龜很高興,快速的遊了回去小候字很快的爬上了樹,烏龜說,猴大哥你怎麼不下來呀?候子說:“我的心就在我的肚子里”。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猴 暫無評論